請問從彰化騎車到東海大學要多久?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2004-07-22 16:25:30 UTC
請問從彰化市的近郊秀水要怎麼到台中呢?
可否也po一下路線...謝謝^^
秀水彰水路 ---> 彰化巿線東路 過了第一家加油站後 的第一座橋 右轉
然後過高速公路涵洞 接彰化巿林森路 林森路出來接金馬路 左轉
金馬路直走 沿途經過家樂福 賣當勞肯德雞 走到底接中山路 左轉
中山路直走過大肚橋 大肚橋過後就是台中縣烏日了 好像還是叫中山路的省道
省過沿途經過 加油站 不起眼的成功火車站 成功嶺...
過了成功嶺之後放慢速度 在下一個紅綠燈的對面 我沒記錯的話有家就是你家的全家
轉進去 這條好像叫學田路 直走
學田路會經過鐵軌 高速公路涵洞 然後路名會改稱為 忠勇路
忠勇路直走 過了五權西路後 路名又改了 叫... 好像叫仁和路 反正同一條路直走啦

走到接中港路三段後 左轉上大肚山 就會到東海大學校門口了.......

125機車非塞車時段 應該一個小時左右就可抵達
出發前請加滿油 機油該換就換 一路小心 尤其在王田交流道與省道交會處特別注意!

--
 Origin: . . 戀戀半線情 140.113.88.188 作者 georgebb 來自:
_▲_◢◣◢◣___ Hua.twbbs.org 211-74-191-168.adsl.dynami
小貓
2004-07-22 17:05:01 UTC
Post by 驍
[...]
也可以從成功嶺上去~左轉一直往上衝...
一開始那裡兩旁都是眷村...
然後就一直走走走...因為是山路彎彎曲曲的~
所以請小心~一直往上走最後會經過大肚山公墓
然後走到底左轉~延著路一直走就會知名的望高寮
那裡晚上可以看夜景~一直走到底就是中港路了
再往右轉走..約1.2公里吧就可以看到大門了。

我住和美~之前騎差不多半小時多吧~
Post by 驍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18-162-99-97.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