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的侑福記和加賀何者好呢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香水百合
2005-02-28 00:51:37 UTC
請問這兩者以何者較優
又價格各是多少呢
thx
個人覺得加賀比較優一點點~
不論是菜色、環境還是服務我都比較傾向加賀
至於價格....
因為兩次都是別人請的
所以不清楚囉~
只知道加賀的

午餐398 晚餐468 例假日全部468

都再加一成服務費

--
◤◥ O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thor: zythum 從 163.23.67.189 發表
d***@bbs.wretch.cc
2005-03-06 15:16:00 UTC
兩家都很好吃
侑福記菜色多元,複合中式.西式.日式
而且都很高檔,有鵝肝醬.鹽烤大草蝦.大生蠔....滿多期奇怪怪的餐點
是自助式的,還有生啤酒可以免費暢飲
晚餐沒記錯的話530
加賀就比較單純了
都是日本料理
不過也是很好吃的
坐再那邊一直點一直吃就可以了
加賀的料理很多樣
也是不錯的選擇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63.23.225.206海
恬適
2005-03-06 16:28:10 UTC
※ 引述《dUvUb》之銘言:
Post by d***@bbs.wretch.cc
[...]
現在要吃到飽建議不要到有福記了....根本不值那價錢...

他現在一樓一半是吃到飽一半是點菜的....

吃到飽的東西現在差好多.....

還是去加賀吧.....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 TC210-201-121-245.adsl.static.apol.com.tw海
及時行樂...
2005-03-09 17:28:33 UTC
※ 引述《ycshiu25 (恬適)》之銘言:
Post by 恬適
[...]
我是不知道員林的加賀...不過彰化的加賀日本料理
說真的...以前有過不愉快的經驗...而且食材不高級
出菜的速度會越吃越慢...最重要的是
之前我跟我哥三個人去吃...我們點生蠔
他跟我們說生蠔已經賣完了...但是隔桌比我們晚到
他們卻有點到生蠔...當下真的就對這間店的印象極度的差
只因為隔桌的人數比我們多...他們就有生蠔吃...
一個人還不都是付一樣的價錢...真的覺得有點瞧不起人的感覺
所以我們寧願花更多的錢去吃江屋...去吃富山...去吃上閤屋
我們也不願意在這間店消費了...以上僅於彰化加賀日本料理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18-170-193-7.dynamic.hinet.net海